20100523記錄20100523星期日夢境中有人對我說:你跟何x如很好。(感覺說話的是個女的)我:誰?那人:就在那邊。說時往窗外一指。我順著她指的方向看過租房子去,其實什麼也沒看見,但我說:我不知道她就叫何x如。(注:剛醒時記得很清楚的名字,打記錄時卻怎麼也看不清自己隨手寫下的字,也完全不記得了。我請買屋給我這個夢境的虛空緣前來說說話?感覺來了位落落大方的小姐,『落落大方』是她要我打的。無悔:請問妳就是那位何x如嗎?感覺她笑了笑,表示默認。無悔賣屋:真是失禮,請問妳名字中間是個什麼字呀?我看不清自己寫的是什麼了!感覺她說:是個嬋。無悔:謝謝嬋如姐姐。請姐姐說說妳我是什麼關係呀?為什麼夢房地產裡有人說我跟妳很好呢?何嬋如:好姐妹。都不認得了?無悔:不好意思,確實是一片空白……請幫助我恢復記憶吧!感覺兩人曾經是閨中密友。無悔:請問姐買屋網姐是什麼仙呢?何嬋如:狐仙。感覺她總是笑笑的,很友善的樣子。無悔:姐姐啊,請原諒我,妳這麼有情,我卻顯得很無情的樣子,話也不會問,嘴也不甜,買房子我現在體悟到那個夢境的圖像語言就是在說我無情呢!(咯)感覺何嬋如說:那就改啊!無悔:是的,姐姐,我以後一定改進,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!5-23晚11租房子:59)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:姐好!昨晚花語飄飄13中S說平時就要準備好資糧,不然變化一來就抓不住機了。瑪麗亞:一點不錯,妳準備好了嗎?無悔:ㄟ(房屋出租不敢說)…請問姐怎樣才是準備好了?瑪麗亞:說走隨時可走了,說上場隨時可上場了。無悔:自信心還不夠。瑪麗亞:帕斯!無悔:請問自信心要怎樣準備呢售屋網?瑪麗亞:多觀!無悔:是的,姐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賣房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v18cvxp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