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火紅的愛情合約「愛情合約」這部偶像劇應該是偶像劇最高峰的一部代表作吧!其實我並不覺得這部戲好看,因為劇情爛到極點;只是拍攝的畫面是用電影拍攝的手法去拍的,整有巢氏房屋部戲的情境拍的很王家衛、張叔平那種風格─畫面美燈光佳劇情撲朔迷離。賀軍翔就是靠這部戲紅起來的吧!因為這個角色很帥氣,所以是一個很好的機會;不然每次聽他講話我好房網真的都要看字幕,加上林依晨的發音我也聽不懂,每次看這部戲的時候我都要一直看的字幕才知道他們在演什麼。我是第一次看到賀軍翔本人,沒有電視上那麼好看;不過化妝技澎湖民宿巧很好,他的眼睛有畫眼線和貼雙眼皮膠帶。拍照起來感覺很"妖媚"。人還蠻親切的沒有戲裡的角色那麼酷。張睿家那時他只是演一個小角色,現在已經是金馬新人獎的炸子雞;租屋往電影圈發展去了。人山人海的人潮,而且是晚上7-8點;可見這部戲當時多紅啊!現在想要看賀軍翔、林依晨2人同台已經不可能了吧!可惜他們倆鬧翻了,不然這部戲"螢租屋網幕情侶"的形象可以幫助他們達到事業的最高峰;聽說「惡作劇之吻」─直樹本來是要找賀軍翔演的,不過由於倆人鬧翻了就找別人。八卦~!八卦~!高雄的活動每次都很陽春,北591中南宣傳下來來高雄的演員就越來越少;台北的排場都是幾乎全部演員都出現,連配角都會來,到高雄只剩幾個人,讓人很失望。而且場面冷清清演員都不會講話,大家都只會一租房子直拍照;好乾~喔!這2個人不知道來幹嘛的,從頭到尾都沒講什麼話。賀軍翔的全盛時期,大家都是為了他而來。最後大家都一直拍賀軍翔隨便擺個post林依晨這時已經努力減肥買屋,瘦很多根本不像戲裡的「小風」;沒想到這天她會穿這麼辣很像賣檳榔的。雖然螢幕上依晨是鄰家女孩的形象,其實她私底下是很成熟的。主持人是"蜆仔"以為場面會很熱鬧,賣屋但是從頭到尾都是他一個人在High.因為他很聒噪很吵,可是演員都很冷。 2004年的夏日─拍照不房地產佳的點雄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v18cvxp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